gz
政法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4-15 浏览次数: 349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文明素质,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督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政法学院于近期开展了学生寝室安全检查工作,检查对象主要为政法学院大一到大四所有寝室。

本次检查工作由陈同发副书记担任组长,检查人员共分为两组,由张自伟老师、孙磊老师带队的小组于49日中午12:20对大二、大四的寝室进行了检查;张小姣老师、张涓老师带队的小组则于下午3:00对大一、大三的寝室进行了检查,每组各有四名学干协助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对于一些不好的现象进行了批评,同时也表扬了一些宿舍卫生较好的寝室,同学们也都认真听取老师的意见。检查结束后,普遍反映大一大二的宿舍安全问题做得较好。

                                          政法学院学生会通讯部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日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