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英锐奖学金”在政法学院设立
发布时间: 2013-11-12 浏览次数: 532

 

日前,安徽英锐律师事务所为支持地方法学教育事业,促进未来律师的培养,经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决定,自2013年起,在政法学院设立“英锐奖学金”。 “英锐奖学金”每年一期,每期奖金一万元,用于奖励在政法学院主办的“未来律师辩论赛”中获奖的辩论队和最佳辩手、优秀辩手。

根据安徽英锐律师事务所与政法学院商定的奖金评定办法,“英锐奖学金”的奖励对象必须是具有皖西学院政法学院正式学籍的法学专业学生,奖金仅限于奖励在“未来律师辩论赛”中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辩论队和获得最佳辩手、优秀辩手称号的辩论队员。具体奖金设置是:冠军队:奖金2400元;亚军队:奖金2000元;季军队:奖金1600元;最佳辩手(一名):奖金500元;优秀辩手(每场比赛产生一名):300元。

安徽英锐律师事务所与政法学院自2011年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合作活动,律师事务所参与了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先后选派了6名优秀律师走进课堂,承担了民事诉讼法、律师实务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开展了疑难案件研讨;接收学生毕业实习近30人次,有2名同学留所工作。此次设立奖学金,是双方合作的又一新形式,必将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合作交流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