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第三督导组来到政法学院反馈民主评议情况
发布时间: 2013-07-30 浏览次数: 280

7月30日下午,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沈金玲组长一行三人到政法学院反馈政法学院班子及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民主评议的情况,政法学院班子成员听取了反馈意见。

     

沈金玲组长代表督导组从作风建设总体表现、存在问题及改进和对教育实践活动建议等三个方面作了反馈:政法学院班子及其成员能够沟通、协调、配合,亲和力强,作风良好,能从师生利益出发考虑问题;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为“好”、“较好”等级100%。需要改进方面为加强对外宣传、工作进一步务实、进一步关心青年教工成长。并对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建议,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活动方式多样化,不同岗位党员教育侧重点不同。

政法学院班子成员听取反馈意见后表示:群众的评议反映了群众对班子及其成员关心和爱护,群众的肯定是对班子的鼓励,是对班子的鞭策,群众的意见与建议是中肯的,班子将进一步研究,切实加以整改。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