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政法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7-17 浏览次数: 230

717下午,政法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沈金玲、副组长罗伟、秘书张伟琴、纪委秘书凡靖等同志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道全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储召红同志代表党总支作了动员讲话。储书记着重阐述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院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及活动的安排,明确提出了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最后指出,政法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党员要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整风的精神落实各项工作。

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沈金玲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政法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沈组长再次阐述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步骤与方法,并解释了督导组的职责。

     

张道全院长最后作了总结。张院长指出,沈金玲组长的指导和储召红书记的动员讲话,对我院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求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力争在解决作风问题上取得实效,要以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解决学院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师生对学院工作的满意度。

最后,与会同志对学院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