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
关于进行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10-01 浏览次数: 242

各教研室:

为了全面了解我系教学情况,及时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和我系工作安排,我系决定于第18-20周开展期末教学检查。主要检查本学期教学任务的完成情况,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出总结,并为下学期工作做好准备。现将检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各教研室要严格期末教学纪律、严格教学规范,确保教学管理不放松,教学秩序不混乱,教学质量不降低,保证期末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2、对本教研室各门课程的教案及其教学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检查,根据检查情况填写《教师教案检查登记表》、《教师教学计划执行及完成情况统计表》。另外组织教师认真填写《课程教学小结表》作为教师的个人业务档案。

3、各教研室对本学期的教研活动进行总结,形成文字材料,并向系提交二份(其中一份交教务处),整理好教研室活动记录存档备查。

4、组织教师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期末考试制卷、阅卷、试卷分析和装订等工作,督促教师严肃考风考纪;组织人员对试卷的制定、装订、阅卷、统分、分析等进行检查,并填写《期末考试试卷复查情况一览表》;学校将组织人员进行抽查。

5、对本学期的听课情况进行统计,填写《皖西学院听课情况汇总表》,对听课结果进行分析、总结,并向系提交二份存档(其中一份交教务处存档)。

6、对本教研室本学期各专业实践、实习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实践、实习报告批阅情况进行检查。

7、对下学期开课、任课、排课等进行安排,并对主讲教师和外聘教师资格进行审核。

8、根据以上检查情况填写《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教研室情况汇总表》。

二、检查方式

以各教研室自查为主,系领导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教务处将进行随机抽查。

三、具体安排

1、各教研室由教研室主任负责,教研室副主任协助对本教研室开展期末教学检查工作,落实上述各项检查内容。

2、各教研室于200679前将有关材料交系,由教学秘书负责汇总后于710前将材料交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

3、教研室要对上述各项检查内容认真进行检查,如实填写各项汇总表,如有出入,须做出合理解释。


附件:表格请到下载专区下载
       
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教研室情况汇总表》

《期末教师教案检查登记表》

《教师教学计划执行及完成情况统计表》

 《皖西学院听课情况汇总表》

 《期末考试试卷复查情况一览表》

 

                                                   二○○六年六月二十四日

 

Copyright © 2017 皖西学院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7500